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就业班第八期&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第五期顺利结业!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6-13 10:09:22

又一批数据分析人才毕业了,他们也曾犹豫,学完之后却毫不后悔

2017年6月9日又一批大数据分析人才毕业了,CDA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就业班毕业答辩暨企业招聘交流会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成功举办,现场班和远程班共16组、近百名学员参加此次答辩。


CDA就业班的价值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就业学院樊校长在开幕致辞中说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就业班两个方向的毕业答辩优秀奖,数据分析现场班的优秀奖最终由徐学员组夺得,远程班优秀奖是夏学员组。大数据现场班的优秀奖是林学员组,远程班优秀奖由张学员组获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功都来之不易,每一份收获和成绩都令人鼓舞,倍感欣慰,祝贺他们毕业了!



CDA就业班学员寄语


石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三个月课程结束后最大的收获是对大数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自己能在大数据领域取得成功。CDA给人很深的亲切感,以后常回来看看,有时间还可以再听下课程。


王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学会了大数据平台应用,整体架构知识体系,丰富了自己的知识。


李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系统地学习。总之受益匪浅,同学们很努力,学习能力强,为人友好,对我的影响很大。希望CDA能够继续坚持CDA一家人的理念,有一个好的平台,在大数据领域一起加油。


陈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学习后深入了解大数据整个流程,理解一些大数据挖掘算法,亲自动手做过一些项目从而进一步领会大数据的应用,获取了大数据分析方法。希望CDA就业班越办越好,在一些课程上进一步优化内容。


侯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学到了很多数据分析方法,具体的统计知识和建模思路,受益匪浅,最宝贵的是学以致用,落实到企业业务中。


李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学到了学校里没有学习到的知识点,如R语言和Python等,知道了数据分析在各行业的应用,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感谢CDA的照顾和指导。


张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领悟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会了许多最新的数据分析技术,见识了许多大神,开拓了眼界,希望课程多安排容易内化成实际能力的内容。


王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入门数据分析行业,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出路,行业经验在工作中快速积累,感谢CDA的推荐。毕业了我也要常来CDA看看,顺便也看下学弟学妹们。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