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牵手苏州工业园 数据分析人才培养深度落地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2-26 09:44:28

2016年12月16日,由园区培训管理中心联合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联合主办,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金鸡湖大数据联盟协办的“苏州工业园区工程师(技师)协会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苏州工业园区2017优秀培训课程展示活动”在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举行。


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主任陆万良、CDA数据分析研究院院长常国珍、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会长王应海等出席了仪式,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秘书长郭家星主持。

据悉,CDA数据分析师将与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携手,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共同打造数据分析人才培养体系,在人才培训认证、数据大赛、高校就业培训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市场总监曹鑫简介绍,CDA数据分析研究院为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旗下的教育研究机构,十年来累计培养数据分析人才数十万人,用户覆盖金融、电信、交通、电力、互联网、制造、零售、咨询等各大行业,并涉及数据分析丛书编著、外文图书资料引进等,截止目前已出版图书11册,累计销量40万册;由其发起举办的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已连续举办3届,累计参会人数近万人,在国内数据分析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其品牌影响力在数据分析教育领域保持着持续领先的地位。

在签约现场,CDA数据分析研究院院长常国珍通过真实的商业数据分析案例,展示了数据技术对于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达成的合作,是协会在服务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发展、人才发展、技能大赛等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会长王应海表示,双方的合作可以更好地与当地的产业进行有机结合,落地至人才、至项目,帮助协会紧跟发展的脉络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园区。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