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暨大数据就业班顺利结业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2-15 10:49:54

CDA就业学院围绕“真本事、心舒适”为广大数据分析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是一期毕业时,经过3个月的辛勤学习,共有102名毕业生完满完成学业,带着CDA就业学院深深祝福与殷切希望走上工作岗位,开启新的人生篇章,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2017年2月13日,CDA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就业班毕业答辩暨企业招聘交流会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成功举办,现场班和远程班共16组、近百名学员参与了此次答辩、吸引了猎聘网、易观、永洪科技、长安新生、艾登科技、中投长城、等数十家企业参与,答辩现场及企业招聘十分火爆! 

(学员现场答辩PPT展示中)

“CDA就业班的价值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就业学院樊校长在开幕致辞中如是说到。

(学员现场答辩PPT展示中)

答辩中学员运用所学技能,从工具使用、数据分析基础到业务实践能力,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娴熟的业务思维,且熟悉各种统计应用工具,是企业做数据分析最佳人选;他们熟练应用统计工具,可能是SQL、SAS、R、Python或者是Hadoop、Spark高手,能将所有数据用最直观漂亮的报表呈现出来。

(学员现场答辩PPT展示中)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就业班两个方向的毕业答辩优秀奖,数据分析现场班的优秀奖最终由赵学员组夺得,大数据现场班的优秀奖由邓学员组获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功都来之不易,每一份收获和成绩都令人鼓舞,倍感欣慰,祝贺他们毕业了!

毕业了,以后的道路还要靠自己。在临别时,CDA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就业班学员还留下了他们想说的寄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邓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人生处处多彷徨,少年怀揣梦前行,不忘初心展翅翔。
——罗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 远的朋友。
——冯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辛苦,有趣,快乐。
——李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学真本事,才心舒适
——张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远程)

好工作,好生活                              
——祝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远程)

在CDA学习过程中,认识了大神导师,结识了相亲相爱的同学,在家一样的环境中,学到了新的知识,打开了另一扇人生大门。愿这段美好的经历永远留在记忆中。
——候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远程)

一定要预习和复习
——史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春风十里,不如学习一厘。
——周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在CDA的三个月学习生涯即将告一段落,在这里不光收货了知识,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感谢CDA提供的像家一样的平台,希望CDA今后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兄弟姐妹们前程似锦,互帮互助多多联系!
——田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