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 携手浙师大开启旅游大数据新征程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3-28 15:33:08

由 CDA 数据分析师与浙江师范大学正阳旅游研究院共建的旅游大数据专项培养项目于3月26日浙江金华正式启动,“旅游大数据人才特训班”是国内首个以校企合作模式、旨在探索针对旅游业的大数据人才发展的布局而特设的专项培养项目经管之家论坛兼 CDA 数据分析师创始人赵坚毅博士、浙江师范大学楼世洲副校长、义乌正阳博瑞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忠明董事长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CDA数据分析师的赵博士发表了开班致辞:“数据资产将成为与水、电一样重要的基础设施,是未来产品服务智能化的保障。”同时赵博士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经验及商业经验介绍了大数据教育发展进展以及我国大数据专业人才的稀缺情况。各行各业都在积极的对接或者拥抱大数据的技术,再聚焦到我们今天所探讨的旅游行业,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技术也必将助推旅游业进入重大的发展期,在大数据时代进行智慧旅游、精准出行、制定更科学合理的旅行计划将会变得非常流行,大数据+旅游是未来旅游业发展的大趋势。赵博士还提到现在大数据行业人才稀缺,再细化到垂直行业的大数据人才是更加稀有,正阳学院这样具有前瞻性的教育布局是非常值得赞赏的,这批人才走出校门后一定会非常抢手,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将我们丰富的社会资源与高校的发展需求进行有效的对接,为学生的就业铺平坦途,为大数据落地到具体的行业当中去而努力的践行。 

楼世洲校长表示,旅游大数据特训班的创立是浙师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教学改革,也是产、教、研三位一体育人模式的全新尝试。他希望这个实验班能开花结果,为培养卓越旅游人才,争创一流旅游学科作出贡献。

 

图左一为经管之家兼 CDA 数据分析师创始人赵坚毅、左二为义乌正阳博瑞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明、左三为浙师大副校长楼世洲、左四为浙师大经管学院书记王利民(排名不分先后)


当前不少旅游公司都在尝试利用大数据提高自身在业内的竞争力,但是目前而言旅游大数据的前沿应用探索、大数据与全域旅游战略等仍是让各大企业绞尽脑汁,而人才恰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源泉,归根到底缺乏专业的人才。本次 CDA 数据分析师也是利用了自身多年的大数据人才培养经验与浙师大旅游专业强强联合,以行业应用为导向,培养既会大数据又懂旅游的垂直型人才。


CDA一直贯彻“真本事,心舒适‘’的理念,以培养企业应用型人才为使命,本次不仅是 CDA 与高校合作的开始,也是 CDA 深入到行业,进行垂直化人才培养的标志,后期双方拟计划在旅游大数据实验室设立、旅游大数据研究院搭建、智慧景区打造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真正做到产教研融合,达到旅游人才培养的新高度。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