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俱乐部丨四城联动,数据的性感的是北上广的感性?还是合肥的理性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4-25 10:36:16

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是这个周末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各位数据分析师的真性情分享让 C  君感觉原来数据分析师也有感性的一面。

春风四月,CDA 数据分析师的春风也席卷了全国,C 君看到了 CDAer 走向全国的步伐一步步坚定的目光。


4月22日周六 广州——互联网运营的用户数据分析

和上海的金融大数据的火爆不同,广州专注互联网运营的用户数据分析引诱者另外一群小伙伴,他们运用最理性的数据分析的方式分析最感性的“人”。

本周的广州场是由CDA数据分析师携手华矩科技共同主办,场地由科拓众创空间孵化器提供。给我们带来开场分享的是华矩科技技术经理王洪辉——构建互联网用户跨渠道单一视图的最佳实践;紧接着是互融科技创始人,广东互联网金融发展促进会理事尹东伟——精益数据分析驱动互联网 金融平台运营增长;佰聆数据技术部经理杨辰——基于NLP的运营商用户分析应用实践;广州擎盾总经理、南京擎盾华南区总经理张光辉——互联网时代下的司法大数据知识挖掘。


4月22日周六 上海——猎奇金融大数据

上海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爆满,远超预算的三百多人的报名数让 C 君着实为我们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

但是不影响上海数据分析师的热情,几位嘉宾的分享更是让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虚此行。先是,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陈春宝——客户生命周期中的大数据应用场景(银行),他用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让我们看到了金融大数据分实际应用。再是美库尔主管分析师陈孚——大数据在P2P领域的应用,以及上海量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恒溢——量化投资选股常用策略,美国道富担任model validator俞雅玲——数据分析于量化投资,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数据分析在金融行业应用,相信不止 C 君对数据分析在股票这个行业的应用略有倾心,量化投资究竟是怎么运作的模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后台回复我们“PPT”获取本次活动的资料。


4月23日周日 北京——探秘数据可视化

要说 C 君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北京的数据可视化专场。先不说科技寺提供的场地很赞,只说分享嘉宾的精彩演讲和现场小伙伴们的精彩互动。

先是Power Pivot工坊创始人赵文超——Power BI数据可视化展现,数据可视化究竟有多神奇?由一堆堆散乱的数据,通过数据可视化的转化,转变成一个个条分缕析的数据报表的过程,难道不是光想想就让数据分析人很兴奋的吗?紧接着便是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用户行为数据可视化。用户数据究竟应该如何分析,如何用数据“骗人”,如何用数据“吹牛”(C 君插一句,数据分析其实也要有套路…)?除此以外,还有德昂公司产品经理张欣——数据可视化如何助力企业管理-快消行业案例分享,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原来数据其实就在我们身边,那么快消行业究竟都有哪些数据能帮助企业主决策?


4月23日周日 合肥——大数据时代下的人才培养

和北上广一线城市不一样,合肥作为一个二线城市,顶住压力,在周日同步展开线下数据分享——大数据时代下的人才培养。说到人才培养,相比北上广的活动,这个似乎要更偏理性一些,更严肃一点,但是也展示了合肥对大数据发展的支持和整个合肥的大数据发展趋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CDA 数据分析师携手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合肥飞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圆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象形信息科技、北京清博大数据等六家企业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


象形科技教你,如何在 10分钟开启数据科学家旅程?飞友科技和我们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为什么说人工智能是时间的朋友?安徽联通给我们展示了运营商大数据,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对大数据进行了了解。最后是圆融科技的 CDA 数据分析师成长之路,成长路上的磕磕绊绊,不妨过来看看~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