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职业发展十万大数据为安又琪保驾 《十周嫁出去》网友问卷调查大揭底
十万大数据为安又琪保驾 《十周嫁出去》网友问卷调查大揭底
2015-07-17
收藏

十万大数据为安又琪保驾 《十周嫁出去》网友问卷调查大揭底


7月13日,近二十位一线明星集体晒出安又琪结婚请柬的热度还未褪消, 7月14日至16日,微博上又持续流出了一组安又琪“我真嫁,你敢娶吗? 7月17日 告知一切”的倒计时海报,可见安又琪恨嫁之心的张扬高调。

  从这三张倒计时海报中可以看出,每一张都有乐视网logo,同时,安又琪微博也转发了乐视网这组海报,并伴有默许“真嫁”言辞,更让网友深信安又琪这次“真嫁”行为与乐视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十万大数据为安又琪保驾 《十周嫁出去》网友问卷调查大揭底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乐视网官方论坛——乐迷论坛就发布了一条《十周嫁出去填问卷,赢7天会员&周边豪礼》的帖子,征集乐迷网友填写调查问卷,为安又琪真嫁保驾护航。最终通过回收的10万多份调查问卷,公布以下结论:

  1、 《十周嫁出去》节目收视土壤肥沃

  根据调查问卷统计显示,在乐视用户中,综艺用户占比79%,其中经常看综艺节目的用户达52%,说明乐视用户具有广泛的综艺节目收视基础。其中综艺用户最喜欢的综艺节目类型是大型真人秀节目,占比达到60%;其次是全民娱乐性节目,占比为51%;综合偏好真人秀、全民娱乐和婚恋类三类综艺节目的用户高达78%。因此,婚恋类节目若与真人秀和全民娱乐的方式进行开展,将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2、 男性用户更爱看婚恋综艺

  没错,在乐视网收看综艺的观众中,男性比女性多将近一倍,占比达到64%,他们年龄多在30岁以下,61%的用户是单身,更适合婚恋性节目的开发与投放。

  3、 只要大牌云集,用户就爱看爱互动

  周末与下班后是被调查用户们观看综艺节目的主要时间,吸引他们观看综艺节目的主要原因:节目内容和明星嘉宾。只要有他们喜爱的明星,65%的综艺用户愿意参与直播时的明星在线互动。

  因此,在收集到十万份用户大数据之后,乐视网在制作《十周嫁出去》明星群体爱情真人秀综艺节目中,会邀请除安又琪外的更多明星嘉宾参与,并以互联网视频平台播出优势,调整节目播出和用户互动时间,充分考虑用户体验,让更多乐视用户为安又琪“真人真爱真结婚”保驾护航,觅得良人归。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