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上海翔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上海翔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5-10-22
收藏

【上海翔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上海翔荣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近期推出“天天组合”产品,且在近期市场中表现良好,为了巩固和拓展市场、继续不断地创新前进,现需求大量人才加盟。

职位月薪:10001-15000元/月

工作地点:上海

发布日期:2015-10-22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证券分析/金融研究

    工作要求:熟悉股票市场和数据分析工具。
    请应聘者在投递简历时,先前往(http://www.tiantianzuhe.com)或在苹果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场(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waylen.com.myapplication)下载本职位所服务的APP产品-天天组合(股票组合推荐神器),并对于APP现在的设计、交互、用户体验做一个简单的了解,对这个产品有想法的应聘者,可以直接投递简历至ttzhapp@tiantianzuhe.com,天天组合团队时刻准备着接受具有活力、脑洞开、思维广的小伙伴!

    现请通过下面的介绍了解我们的主营产品的理念,方便您对应聘职位的了解和定位:
    天天组合是目前国内手机移动端为广大股民提供及时的股票投资参考的股票软件。天天组合由专业金融私募团队打造,通过量化模型和大数据分析,分析和寻找投资热点,并于每个交易日上午发布三个股票组合以供投资参考,是广大股民不可或缺的私人投资顾问。
    天天组合由阳光私募上海善翔资本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提供,并由上海翔荣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天天组合致力于解决广大股民投资时常遇到的三个问题:
1.股票太多怎么选?
2.买卖时机怎么定?
3.跑输大盘怎么办?

    本手机应用特点:
1、精品私募团队出品,股票组合质量有保障;
2、免费查看股票组合;
3、每日开盘前发布股票组合,且已筛除涨停股票;
4、持仓时间统一为十天,降低买卖时机选择成本;
5、能够直接查看组合中的股票行情,无需在不同应用间切换。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藏路51号917室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