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大数据时代高校教师如何淘金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高校教师如何淘金互联网+
2015-11-02
收藏

大数据时代高校教师如何淘金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下,高校教师互联网创业有何优势?10月18日上午,2015年首届四川科技青年创新沙龙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展开,来自各所高校的教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西南财经大学的段江教授,他的第一次创业开始于美国。2007年他刚刚博士毕业,适逢移动互联网的起步阶段,苹果推出应用程序商店,段江基于自己的研究成果,研发了一款图像处理的应用程序图像增强器,他与朋友联合将这个应用程序推出,每天很快有几百美金的收入。之后经过加工,这个程序在当时的苹果付费应用程序中排到了第11名。后来由于股权分配问题,他的第一次创业被迫终止。2009年,段江回到国内进行第二次创业,创造新的应用程序fotor,“最新的数据统计,如今,在苹果电脑上使用的桌面软件,全球使用最多的苹果的图像处理软件是我们成都造出来的fotor软件。”

创业时钱从哪来?段江提到,从他开始创业时一万美金创业到现在,这个过程中也得到了风险投资的支持,而现在,国家给了创业者很多的支持,互联网创业大有可为。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