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CDA发布CDA数据分析就业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CDA数据分析就业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2015-12-07
收藏

经过三个月培训CDA第二期学员毕业啦!!!


第二期课程信息》》》


毕业答辩内容下载:

周海鹏组

远程组

杨锋博组

谢岳峰组

刘晓文组

陈涛组


1224CDA数据分析就业班毕业答辩回顾


11月24日,对于这三个刚刚大学毕业面临择业的男青年来说,应该是幸运的一天。

 

 昨天上午,他们参加了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第二期的结业答辩。虽然被分到了最后一组,但他们的表现仍然得到了企业代表的青睐,一下台,就被出席答辩会的企业代表拦住了,当场就要给offer的节奏。

 来自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说,这三个男生的小组用15万条淘宝数据建立模型,进行挖掘分析,其中的思路和角度很独特,让人眼前一亮,所以想把这三个人才“挖”回去。

面对突如其来的面试,仨小伙儿都是严肃脸,心里应该还是很嗨皮的吧~

 

11月24日这天,随着答辩会的结束,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第二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30多名学员在这里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闭关”学习。他们的身份背景各不相同,有来自上海的酒店员工,有从厦门的南方艳阳来感受北方大雪纷飞的Marketer,有准备再次出发的全职妈妈,也有即将毕业的在校学生。他们当中,有些学员有一定的基础,也有一些此前连Excel都很少碰,但他们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聚在了一起——成为一名优秀的数据分析师。

 

CDA就业班的课程结束了,但是对于这些学员来说,他们的数据分析师生涯才刚刚开始。在“毕业”前,作为“学长”和“学姐”,他们留下自己的感悟和寄语:


刘晓文:三个月的闭关时间,完全没有娱乐时间,感觉生命里封闭的像少了三个月,又充实的像多了一年,能感觉出来论坛是真心在做这个课程,在关心每一个学员,收获良多,衷心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如果有机会希望还能回到这里。

 

陈光:多写代码,做最懂模型的码农,比懂模型的更能敲!!!

 

 刘娜:未来的小伙伴,欢迎你们加入数据分析师的队伍,未来是大数据的时代,在这里虽然辛苦,不久的将来会有美好的收获。


马孟麒:教师的认真负责令我受益匪浅,学习的知识对我今后的学习工作影响很大!


陈涛:一定要想好自己将要干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不要贪大求全。

 

李雄:三个月过去,学到最多的是决策化思维,分析的思维。关于数据分析,对工具的使用是开放的,SAS、SPSS、R、Python等都可以进行分析,关键是对于统计理论的了解,结合业务理解。愿后期的学员能在数据分析路上走的更远。

谢岳峰:数据分析师一件充满乐趣的事件,过程充满了努力与汗水、只有坚持到最后,会有更好的风景,只有汗水是不会骗人的。

袁根:这是一个和好很专业的平台。但是数据分析师一条比较艰难的道路,需要我们有坚韧的毅力与丰厚的热情去投入。数据分析是技术,也是一门艺术。

 

 

杨锋勃:学数据分析,来经管之家CDA吧!听我的,没错!

 


恩,听学长和学姐的准没错。

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还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效。不远的未来,我们希望在这里与你们相遇!

 

 

就业高薪岗位——就学CDA数据分析

http://cda.pinggu.org/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