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7-03-15
收藏
【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为:北汽幻速,位于北汽西南基地(北汽银翔)。作为北汽集团控股子公司,依托北汽集团大自主战略框架,北汽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北汽幻速,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工业企业50强——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独立乘用车品牌,为实现“大北汽”的宏伟战略目标,北汽幻速将作为北汽集团旗下一个重要的产业布局及组成部分,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成为北汽集团重要生产基地及出口加工基地。

职位月薪:5000-5500元/月

工作地点:重庆

发布日期:2017-03-15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销售数据分析

岗位职责:
1、至少熟练操作SPSS、STATISTIC、Eviews、SAS等数据分析软件中的一门,达到数据可视化
2、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3、1-2年以上的数据挖掘、分析相关项目实施的工作经验,参与过分析相关项目实施的工作经验,参与过较完整的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和建模工作。
任职要求:
1、 根据市场相关数据进行高级数据分析。
2、 要求掌握较深的业务知识和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够用行业的各种统计软件进行数据挖掘提供领导进行市场决策。
3、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爱岗敬业,工作细致认真,能及时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
公司主页:http://www.baic-hs.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鸳鸯聚信美家居城5楼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