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职业发展相亲节目首次启动“大数据配对”
相亲节目首次启动“大数据配对”
2017-11-26
收藏

相亲节目首次启动“大数据配对”

相亲节目《爱情找对门》近日在深圳卫视开播,节目中首次启用“大数据配对”,经大数据分析后推荐的男嘉宾,赢得主选女嘉宾芳心,最后成功牵手,而妈妈与闺蜜推荐的男嘉宾,则先后被淘汰。

据悉,《爱情找对门》一期只设一个主嘉宾,首期节目的主选女嘉宾是高情商高颜值的95后美女,自称“黑妹”。嘉宾的妈妈、朋友、电脑大数据专家也成为主角,虽然都一心帮女嘉宾推荐对象,但妈妈和闺蜜偏主观,大数据则理性客观得多。妈妈是个典型颜控,找女婿喜欢颜值高的,要“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然而女儿心目中的完美伴侣却是“内在比外在更重要”。妈妈推荐的男嘉宾,与女嘉宾的兴趣格格不入,首轮就被淘汰。相较妈妈,闺蜜更了解女嘉宾,“找一个比较有趣的,能够在她生活上跟工作上一起成长的。”有趣这一点跟女嘉宾的要求不谋而合,然而闺蜜推荐的美国人却面临文化隔阂的问题,不仅妈妈反对,女嘉宾也果断淘汰了他。

“大数据专家”则根据女嘉宾的特点做出专属定制,“女嘉宾是初入职场有点傲娇小公主的姑娘,适合她的男性是情商高,能读懂她内心世界小作的精英男性。”最后在“你的感情”这一关,男嘉宾表现出包容,他的高情商令他与女嘉宾顺利牵手。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