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7-12-13
收藏
【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翔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中美著名投资人投资、多位硅谷精英共同创办的初创公司。以最优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创新,是志翔科技的使命。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带设备(BYOD)、移动应用等新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计算模式,然而这些新技术也引入了新的信息安全薄弱点。传统的防火墙、防病毒、入侵检测等单项技术由于架构和设计的限制,应对这些全新的、大规模的信息安全挑战已经力不从心。志翔科技立足新的计算模式和新技术,研发最领先的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新挑战。
    职位月薪:15001-20000元/月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算法设计等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2、参与架构、设计、研发公司的用户行为分析等大数据分析系统。

3、从系统和用户行为日志中发掘异常行为。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数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硕士或博士优先。
2、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熟练使用各种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有较强的算法时间和内存复杂度分析能力。
3、有软件时间和内存优化经验,或者有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和应用C++或Python,  熟悉Matlab/Octave者优先。
5、具备严密的逻辑和数学思维、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
6、有大型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公司主页:www.zshield.net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1101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