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大数据之所以可能成为一个时代,新的经济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形成
大数据之所以可能成为一个时代,新的经济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形成
2018-05-13
收藏

大数据之所以可能成为一个时代,新的经济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形成

随着智能手机以及可佩戴设备的出现,如今我们的一切行为甚至是身体和生理反应都在变成可记录以及可分析的数据。在此基础上,新的经济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形成。

大数据之所以可能成为一个时代,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是一个由广大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处处结果的社会运动。每一个人都是这个社会运行中的一部分,你的兴趣爱好,你的口味,你得艺术审美,你的实时状况也终将反馈到社会这个大的数据库里,最终经过数据的处理之后,社会机器也将分配分工反馈作用在每个个体身上。

大数据的价值特性,与常规基础建设不同,不会因为人们的使用而折旧贬损,反而越是真实具体,就越有效;越是数量庞大,就越接近真实的你。最终形成个体为社会提供有效数据,而社会通过数据分析来有效服务每一个个体,有效而直接,达到双赢的局面。

历史的车轮将以科技作为指导方向,来势汹汹的往前碾压过去。我们能做的只有在车辆接近的时候果断上车,否则只能被历史远远抛在身后,成为时代的淘汰的产物。从现在起,用移动硬盘开始记录自己真实的人生吧。迷失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曾经的自己,你会释然而后坚定。

去遍地图上所有美景的你,去看看那里的景色和在那里生活的人们,发现世界也发现另一个自己。把照片放进西部数据移动硬盘,整个世界触手可及。

热爱虚拟世界的你,在那里更能释放真我,少年白马,行侠仗义,一腔热血吹响冲锋的号角。西部数据移动硬盘能跟上你冲向胜利的速度。

为创意而生的你,总能发现生活中的精彩,产生一些奇思妙想。把它们存进西部数据,积少成多,让想象自由生长,让梦想从此启航。

雄心勃勃创业的你,当一切回归现实,生活中总要面对许多烦杂事物。不妨把它们存进西部数据,看到公司一步一步的成长,这便是你成功的起点。

大数据时代来临,暴风雨还在酝酿,趁着时间还早,还不随我果断上车,奔向科技未来。西部数据力求数据存储的超大容量,目前移动硬盘的存储容量已高达4T,拥有西数产品在手,文件不再失守。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