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5-19
收藏
【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融之家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依托庞大的征信数据集、先进的数据挖掘技术和智能搜索技术,帮助借款用户通过手机轻松实现贷款需求,帮助房贷机构降低运营获客成本。平台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搜索比价服务,帮助借款人以最低成本的完成贷款;同时,为银行及金融机构寻找匹配的信贷客户。融之家为个人和小微企业免费提供正规的贷款渠道,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功能,将借款用户的个人信息、贷款需求与贷款产品进行智能匹配,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贷款产品,帮助借款人低成本得完成贷款。
    职位月薪:15000-25000元/月
    工作地点:上海-杨浦区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其他

岗位职责:1.对接公司内部和外部的数据服务供应方,制定科学的测试方案,通过模型开发、策略模拟、损益分析等,挖掘和评估数据的潜在应用价值。
2.支持业务线进行数据积累、数据测试、数据分析以及应用转化的整个过程。
3.配合公司内部的营销、产品、风控、运营和技术研发团队等,实现数据在获客、转化、风控、贷后、财富管理等不同场景中的定制化应用。
4.定期监测、分析、重新评估和管理已经上线的各业务线信贷决策所使用的数据服务,并能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数据应用中出现的问题。

任职要求:

MUST: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物理、金融、计量、管理科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很强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以及团队协作意识。
3.扎实的统计基础知识,会使用excel和SQL语言,以及SAS、R、Python等分析工具中的一种。
4.2年以上数据分析工作经验,有信贷行业经验者优先。
NICE TO HAVE:
1.有风险模型和策略模拟的开发和实施的相关经验。
2.熟悉机器学习的相关算法及其应用。
3.会使用tableau.highcharts.D3.JS 等数据可视化工具
公司地址: 杨浦区黄兴路2218号上海合生汇国际中心30F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