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深圳蒂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深圳蒂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5-19
收藏
【深圳蒂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蒂爵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归蒂爵国际集团所有。蒂爵国际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中国区营运总部在深圳的大型珠宝集团公司,经历多年励精图治,蒂爵国际已经成为中国目前成长性强,单店盈利高,拥有国际性珠宝品牌的珠宝零售集团之一。 蒂爵科技传承百年珠宝世家极致工艺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珠宝设计师珠宝的原创精神,在全球产业变革与互联网+时代,蒂爵科技引入集设计、制作一体化的国际先进3D打印高科技创新技术,重塑以顾客与产品设计研发无缝对接的O2O商业模式,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服务精神,为顾客带来高端珠宝的尊贵体验。
    职位月薪:6001-8000元/月
    工作地点:深圳-福田区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数据库管理员
岗位职责:

 1、负责输出线上营运中心涉及各类平台的日报、周报和月报,包括运营数据、推广数据、客服数据等,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2、根据分析需求,制定数据采集标准和目标;

 3、跟踪和分析各类数据,及时反馈并提供相关报表分析;

 4、对多数据源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建模分析并优化;

 5、满足运营和产品、市场等部门的业务需求;

 6、构建、维护和优化数据挖掘平台,使之适应于不断变化的数据量和业务需求。

 7、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事务。

 

任职要求:

 1、数学、统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放宽;

 2、熟悉至少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熟悉文件系统原理更佳;

 3、热爱技术,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分享精神,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独立思考能力。
公司主页:http://www.derier.com.cn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世贸广场A座15A楼01-04(2018年4月中旬之后会搬到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