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7-02
收藏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最大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也是唯一一家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 长安汽车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重庆
    发布日期:招聘中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其他
1.负责数据分析项目工作,完成项目需求调研,编制需求说明书和工作方案。 2.沟通用户实际分析需求、完成相关数据抽取数据清洗数据探索数据建模分析等工作。 3.负责构建产品、运营及活动用户行为评估体系,通过海量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形成报告,支持战略规划。
1.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统计和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营销领域经验者优先。
 4.专业技能:
4.1熟悉Matlab、R、SAS、Python、Tableau等至少一种以上数据分析软件编程操作; 4.2对关系型数据库SQL SERVER,mysql、oracle任一)精通,具备大规模数据处理的能力和实战性经验,具备复杂多维数据精细处理能力;
4.3了解hadoop和spark等主流大数据算法框架和平台;熟悉主流数据算法如线性回归神经网络决策树、kmeans、svm等;
 4.4具有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极强的学习能力、关注细节的能力。
 5.语言要求:本科生获得CET4级,硕士生获得CET6级。
 6.综合素质:沟通能力优秀,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合作精神及创新能力,勇于承担责任。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60号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