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广州云养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广州云养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7-17
收藏
【广州云养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HI,我们是一家年轻而富有生命力的成长型公司——广州云养邦互联科技。由公司CEO赵力于2016年初,联合澳优乳业(01717.HK)共同成立。公司主营澳洲高端专业营养品牌Nutrition Care,致力于传播专业、健康、自然的产品理念。
    职位月薪:5000-8000元/月
    工作地点:广州-天河区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数据分析师
1、运营数据分析,包括用户数量、用户质量、功能使用情况、渠道质量、活动效果等分析,建立相应的分析模型体系
2、产品功能统计,包括产品功能效果评估,产品功能点调查,建立相应的分析模型体系
3、用户行为分析,包括用户使用习惯、功能偏好等分析,建立相应的分析模型体系
4、结合分析结果及业务情况,评估业务指标完成进度,挖掘数据分析需求,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为各业务的改进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动及沟通可实施方案,跟进方案执行的数据效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和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数学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互联网产品分析研究经验,有运营商支撑经验优先
3、熟悉运用常见的统计方法,包括回归、聚类、分类等数据分析方法
4、熟悉excel、SQL、R、SPSS等常用数据分析工具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对数据敏感。
咱这的福利:

1、5天8小时工作制,假期都按照国家规定来放,放假就是这么任性,心动吧!
2、等薪的高标准五险,13薪+与实力匹配的年终奖(还蛮多的喔),优越的薪酬回报,羡慕吧!
3、扁平化管理,面对大Boss你也可以“口无遮拦“,畅所欲言!
4、我们有一间休闲室,咖啡任意饮用,无限续杯,工作累了,可以来一杯香浓咖啡提神,扫走疲惫,继续奋战。
5、公司的节日福利满满,例如元旦、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春节……让你暖暖过节!
6、公司的团队活动多多,每年都会有的户外拓展及团队活动,让你和伙伴们一齐去聚餐、去旅游,公司埋单!!
7、每周固定体育运动日,对积极参与者,公司还有额外奖励,就怕你不来!!!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9号华景软件园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