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7-26
收藏
【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太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TAIPING E-COMMERCE CO.,LTD.)(以下简称太平电商)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央企)下属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保险产品电话销售与网络营销等新的营销渠道的开拓与创新。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于2012年7月成立,由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荷兰富杰保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职位月薪:20001-30000元/月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5-10年
    最低学历:硕士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销售数据分析
岗位职责:

1、 负责落实电商业务和集团相关的客户分群,建模,分析支持等工作;

2、集团公司和电商公司各部门协作,建立互联网上客户和营销信息的收集、分析研究、发掘营销机会、优化流程提升客户体验等体系、流程和系统。

3、为互联网保险业务提供客户分群、寻找目标客户、持续优化营销效果等建议和数据分析。

4、协助互联网保险产品管理对产品需求进行研究和分析,研究客户的意见和声音。

5、 负责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工作,支持业务各方面,包括销售、营销、定价、互联网生态圈、互联网运营、网服、多渠道营销等。

6、建议和推动建设相关的系统、流程、技能、管理体系等

7、营销预算的计划和管理

任职要求:

1、硕士学位,统计学、营销学、保险、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 ;  

 2、 5年以上在业务方面的营销分析、客户价值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有三年以上管理经验尤佳(该岗位有较好的晋升空间);

3、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营销数据挖掘能力及数据挖掘项目经验;

4、有互联网领域工作经验,特别是在互联网保险或金融领域工作经验优先;

5、,对互联网公司的运营、数据分析、客户社交和移动端营销传播和销售等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国内保险行业;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399号太平人寿大厦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