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北京墨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北京墨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8-05
收藏
【北京墨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北京墨霏科技有限公司(MF)是一家利用大数据技术为 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墨霏科技凭借有竞争性的海量金融特征数据,超强的大数据处理服务能力, 领先的联合建模能力;可为银行,保险,互金,消金,互联网小贷等行业 提供包括大数据风控方案,智能投顾,精准营销、客户管理,支付结算, 资金管理等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
    职位月薪:8000-16000元/月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最新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硕士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信息技术经理/主管
岗位职责:

1、 建模:建立并优化模型实验室,支持实验室的日常运营工作,支持商户的模型建设与优化;

2、 数据分析:进行数据分析和加工;

3、 产品开发:针对互联网风控业务痛点,设计与开发大数据风控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报告、用户画像、风险评分、信贷一体化系统)

4、 体系建设:建设数据分析体系,对上下游数据产品进行质量分析、价值分析,并周期性跟踪、优化数据产品。

任职要求:

1、 硕士学历: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的对口专业本科生可考虑);

2、 2年以上数据管理或者参与建设过风险策略、风控系统建设的相关经验(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优先);

3、掌握使用Python、SAS、R等至少一种统计分析软件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8号B座5层504室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