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北京爱游易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北京爱游易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2018-08-17
收藏
【北京爱游易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招聘数据分析师
 公司概况:木鸟短租(www.muniao.com)在线短租房预订平台为休闲旅游、求学、求职、商旅、求医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特色民宿短租服务。不论是房客还是房东,均可通过PC端和App端登录,寻找房源或发布房源。平台提供高性价比、安全卫生的真实房源,实现完善的评价体系和售后服务。木鸟短租APP3.0版本,实现微信支付、地图精准检索功能,更好地服务用户线上订房体验。
    职位月薪:4000-8000元/月
    工作地点:石家庄
    发布日期:最近
    工作性质:全职
    最低学历: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统计平台数据(新增、转化、留存、活跃等),并对数据做分析和整理;

2、了解同行数据情况,并能给出相关建议;

3、能从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能核算出相对应的用户成本;

4、对平台的用户、商家进行统计、整理并核算对应相关的费用的比例。


任职要求:

1. 数学、统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先;
2、有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某种报表统计工具或分析工具,在数据分析方面经验丰富;有行业研究及咨询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进取精神,善于学习,热爱数据分析工作,能承担工作压力。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写字楼C座11层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