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大数据营销时代的精准投放
大数据营销时代的精准投放
2018-08-25
收藏

大数据营销时代的精准投放

大部分网络用户都对这样的现象并不陌生:自己在搜索引擎中输入的关键词,与当前界面右边展示出来的广告信息是相对的,即便你推出搜索界面,登陆其他网站,广告栏中呈现出来的信息内容仍然与你查询、浏览过的信息密切相关。

大数据营销

不过,多数用户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业内人士却能从中看出时代变革的痕迹。深处当今时代,人们对互联网已经非常熟悉了,大数据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也意识到了大数据的价值所在,认为数据作为现代社会的生产要素,其应用正在延伸越来越多的行业及领域中。

大数据一切皆可量化

大数据来源的渠道是什么?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用户规模逐渐壮大,来源于用户的内容生产也日益增多,这些都是大数据的来源渠道。用户所有的行为数据都能被互联网获取。

大数据营销

与此同时,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应用,加上用户对实时定位技术的追捧,导致其位置信息也由互联网全程掌控,网络服务商利用对用户信息的手机与进一步分析,了解用户的行为特征,并据此推测其未来的走向。

大数据的核心特征在于能够将所有事物以精确的数据形式体现出来,包括语音,视频、日常购物、地理方位等在内的所有信息,都可以通过数据来体现与储存,即使是用户间的交流东、情感体验等,也能够以数据形式来表达。

大规模、非结构性的数据在信息传播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用,在企业竞争中占据着越来重要的地位。

大数据营销

以往的广告都是以媒体为中心展开运营,媒体本身的价值就越高,越容易获得广告商的青睐,不过此时的广告商了解最多的是媒体面向的用户。对自己产品的潜在消费者则知之甚少,如今,商家利用大数据技术,可以实时获取潜在消费者的行为数据,然后对其数据行进深度分析与处理,把握消费者的各方面的信心了解其内在需求。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