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师资团队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2014-07-11
收藏

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处理的实力,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科研院所、公司和个人等,数据处理和分析的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
本研究中心应用的解决数据处理和分析问题的工具包括. SAS、SPSS、MATLAB、PYTHON、EViews、Excel、Splus&R、Lingo、Maple、MATHEMATICA、MATHCAD等。在对外承接数据处理业务的同时,我们也把实际数据处理的经验转化为课程,供广大有兴趣的会员朋友们学习使用

     常国珍,CDA数据分析师讲师/会计学博士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曾就职于亚信科技商业运营咨询部(BOC)、方正国际金融事业部,多家金融信息部门和金融高科技公司数据分析顾问。主要从事金融征信与客户画像、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客户价值提升等工作。

      徐刚,男,高级数据分析师,具有深厚的数理统计与应用数据分析专业背景,上海某金融机构数据分析部门高级DA,具有八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的从业经验,曾就职零售企业、咨询公司等,独立或带团队完成零售、电信、金融等多个大型数据挖掘项目。

      曹正凤,男,统计学实验师,博士学位,具有十几年统计教学经验。最新研究随机森林遗传算法,参与《大数据背景下基于中国烟草消费需求的供给结构分析研究》项目,《基于大数据整合的空气质量测度方法研究》,项目进入实施阶段。先为CDA基础理论讲师,对于统计学教学有丰富的经验。

      丁亚军,男,首席数据分析师,现任职于人大经济论坛评谷数据处理与分析研究中心,兼职中国学习路径图国际培训中心技术顾问,SAS、SPSS高级统计学讲师。曾参与2012国家宏观经济预测、中国城镇居民家庭投资调查、泸州老窖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等大型数据处理项目,具有丰富的数据处理经验。



经管之家学界及实业界一线师资团队: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师资团队
下一篇师资团队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