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2014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在上海隆重举办
2014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在上海隆重举办
2014-07-08
收藏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的发展,我们迎来了大数据时代。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大数据的研究与实践,促进大数据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各大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搭建一个大数据行业内沟通与合作的高层次平台,由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Datawatch Corporation、《上海证券报》社共同主办,国泰安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筹)、复旦大学统计学系、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TalkingData作为支持单位的 “2014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8月22-24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开源分析机构Wikibon认为:未来5年全球大数据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8%,其市场盈利将由2012年的50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的500亿美元!赛迪顾问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仅为4.5亿元,2013年中国大数据仅IT应用市场规模就达到了34.3亿元,展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进入2014年,大数据市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正在不断涌现,我国大数据产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本届论坛以“大数据的创新、突破、腾飞”为主题,将邀请100多位世界顶尖的大数据产业界专家和学术界知名学者,400多位IT、金融、教育、医疗行业的精英代表与会,立足国内大数据发展的良好契机,深入交流国际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重点探讨国内大数据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深刻挖掘大数据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中的应用价值等等关系国内大数据产业发展与革新的热点问题。届时,会议规模将达500人以上。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有:AAAS/ACM/IEEE Fellow、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华云生;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Robert M. Critchfield讲席教授、ACM Fellow、IEEE Fellow 张晓东;IEEE Fellow、国际模式识别Fellow、香港浸会大学、澳门大学教授唐远炎;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所长须成忠; IET Fellow、台湾网络智能学会理事长、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教授潘正祥;SAS赛仕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等国内外大数据产业界顶级专家、权威学者、企业决策者。会上,数百位参会者将深入展开学术交流与探讨,近距离分享大数据尖端智慧,激发一场大数据研究及应用的创新与变革,共同打造大数据领域的务实创新、充满行业智慧与无限商机的高规格盛会。


        本届大数据论坛将为产业界顶级专家、权威学术带头人、企业决策者、优秀创业者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互动交流平台。届时,海内外产业界、学术界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将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大数据前沿议题展开思想智慧的交流与权威观点的碰撞,分享业界最具参考价值的典型案例及成功经验,紧扣金融、消费及IT领域应用与创新进行大胆探讨,抓住大数据时代新一轮的商业契机。


        大会官网:http://www.bigdataforum.com.cn/index.asp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