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校园巡回演讲系列回顾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9:18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全称“CDA数据分析师”,由“Certified Data Analyst Institute”(以下简称“CDA协会”)联合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在顺应大数据、云计算的潮流下发起成立的职业简称。旨在加强国内外乃至全球范围内正规化、科学化、专业化的数据分析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师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水平,促进数据分析行业的高质量持续快速发展。


在大数据背景下,CDA协会联合经管之家于2013年推出CDA俱乐部,展开系列线上线下沙龙活动。现与高校合作推出CDA校园俱乐部,定期开展公开课讲座、数据分析比赛等活动。欢迎各校人士咨询联系

2015年10月28日
主办方:北方工业大学、CDA俱乐部
协办方: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
主题:大数据 先行者之路

2015年4月,CDA俱乐部与北方工业大学首次合作举办讲座
2015年9月,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部联合院系领导成立“大数据社团”
2915年10月,北方工业大学大数据社团与CDA俱乐部第二次合作举办校园讲座



校园公开课特邀演讲嘉宾,曹正凤老师:统计学博士,具有十几年统计教学经验。致力于大数据分析前沿领域研究,主持人大经济论坛基于hadoop架构的论坛主题推荐系统项目,参与《大数据背景下基于中国烟草消费需求的供给结构分析研究》、《基于数据整合的空气质量测度方法研究》等大数据项目。


2015年11月4日
主办方:北京工商大学、CDA俱乐部
协办方: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
主题:大数据概念、技术及应用



校园公开课特邀演讲嘉宾,覃智勇老师:早年获得名校数学与计算机专业学士和统计学专业硕士,近20年来一直进行着数据分析的理论和实践,数学、统计和计算机功底强悍。他至今培训了来自高校、研究所、国外和各行各业的上千名学员,每一次培训都好评如潮。来自学术和业界的学员均在培训中受益颇多。  


2015年11月5日
主办方:对外经贸大学、CDA俱乐部
协办方: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
主题:数据分析师成长之路



校园公开课特邀演讲嘉宾,曹鑫:经管之家市场总监,周磊:经管之家市场总监, 从一个小白,到数据分析行业佼佼者,讲述他们的历程和见解。


CDA俱乐部正在与各高校联系,成立大数据兴趣小组及校园俱乐部, 希望各校感兴趣的学生及教师,及时与我们联系。

曹亮:
手机:18010116775(微信)
电话:01080442134
邮箱:caoliang@pinggu.org
QQ:28819897172881989717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