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加入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1-09 17:57:37

近日,以“聚焦大数据科创 创新产业云服务”为主题的2016首届产业互联网服务大会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首届理事大会在上海圆满召开,上海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宇剑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举办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六大工作组、专委会成立的揭牌仪式,并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第二批理事成员单位、专家颁发证书。


CDA数据分析联合创始人周磊上台领取理事成员单位证书

其中,CDA数据分析师所隶属的北京国富如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CDA数据分析研究院院长常国珍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业内主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本次会议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新旧产业和发展动能转换接续的关键时期,将迎来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如面临技术创新能力不够,数据资源建设水平不高、行业应用不够深入,信息安全和数据管理体系尚未建立,人才队伍建设亟需加强等诸多挑战。建设产业生态系统是推动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

大数据人才的培养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基于自身近1000万用户,11年多的统计、数据分析、大数据人才培养经验,联合台湾资料采矿协会以及多位数据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从2013年起,共同策划并在美国特拉华州发起成立了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  INSTITUTE,并与Oracle公司、北京大数据协会、IBM大数据大学等多家权威机构对数据分析和大数据人才进行联合认证。

近三年来,CDA 数据分析师人才培养体系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设置了分级认证培训体系,涉及金融、电商、医疗、互联网、电信等多行业实战案例;与1000多家业内企业、机构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为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项目承揽提供资质证明。

未来,CDA数据分析师将更加专注于大数据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和完善大数据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构建从中国出发,面向世界的国际化数据分析行业人才标准。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