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 LEVEL I-SPSS方向&CDA LEVEL II-R语言顺利结课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1-22 18:03:35

2016年1120日,CDA LEVEL I-SPSS方向课程在北京·朝阳结课,同期 CDA LEVEL II-R语言专题在北京海淀顺利结业。

1级四周课程,曹正凤、丁亚军、易向军三位讲师分别从统计学基础、SPSS工具运用到商业案例分析进行了讲解,曹老师讲解细致,逻辑清楚;丁老师经验丰富,引人入胜;易老师旁征博引,现场互动,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R语言培训学员来自于金融、互联网、银行、电信等多行业。课程由常国珍和瞿辉老师讲解,以开源工具R语言为基础,提供了基于R语言的BI分析系统实现、客户分析与营销模型、风险预测与检测模型、交易欺诈监控模型、系统推荐设计与模型管理、客户挽留与价值提升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过程进行顺利,虽然学员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但老师耐心讲解、现场互动、课余辅导,以有趣的实例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以扎实的技术让学员实践操作案例。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