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师&搜狐课堂首次联合直播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2-26 11:55:09

2016年12月24日,由CDA数据分析师牵手搜狐课堂首次进行的公开课-基于R语言的客户分析与营销模型在中关村搜狐媒体大厦成功举行。虽然时值周末和圣诞节,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仍然很高涨。

此次公开课由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嘉宾常国珍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商业数据分析知识。首先,常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商业数据分析的前世今生,通过生动的案例为我们展示了商业数据分析的价值。然后,常老师为我们展示了客户生命价值周期的商业话题和流程。最后,通过R语言工具进行聚类分析实操,学员们体会到了R语言工具在商业分析中的价值。


分享结束之后,现场和远程学员们学员们踊跃提问,常老师都给予了专业的解答。CDA为提问的现场学员赠送了CDA数据分析师图书。
 
此次公开课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有学员表示了解了数据分析的前沿知识,对工作很有启发,也为自己的兴趣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直播回看:

http://edu.tv.sohu.com/8clock/27515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