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第八期CDA数据分析就业班暨第五期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顺利开班!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3-08 14:29:13

2017年3月5日,第五期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第八期CDA数据分析就业班同时开课。


第八期CDA数据分析就业班(北京、成都等地同时开课)

北京数据分析就业班(55人)


第五期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30人)

成都数据分析就业班(13人)

通过学员自我介绍,我们了解到有近10位学员是大四学生,而大多学员是工作了两年左右,有从事HR的、有从事财务的、有做老师的、有做贸易的、做机械维修的、做销售的、做金融的、有国企出来的,也有对目前工作、生活现状不满的,希望找回人生「激情」的;还有之前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需要继续系统深造的。其中有一位学员是国外留学回来,可以熟练说四国语言,他说数据分析在国外也很受重视,希望可以转到这个行业;其中这一期年龄最长的学员已经近40岁了,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见下图)。
最后,CDA数据分析就业班校长樊宇亮开学致辞:

「欢迎各位来到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在这里我们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学习,我们同学有的来自北京本地,有的来自外地,大家不辞辛苦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为的是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大数据潮流兴起之初加入数据分析师DT【DATA Technology】行业,这个行业是新兴的行业,它就如同新生的婴儿一样,虽然看起来幼小,但未来会像互联网统治如今的商业世界一样,DT行业也会成为未来新的主宰者。

未来的DT世界是一个什么样子呢?从古代的峰火戏诸侯,到飞鸽传书,从电话电报,到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以至物联网,人类历史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处于信息闭塞,信息不对称的阶段,只是由于了互联网的兴起,才在人类历史的最近一段时间信息技术变得突飞猛进,我们很有幸处于这一段时期,并且参与到大数据的革命中来,我们预想未来的世界是万物互联的世界,从我们手中的手机,到家里的电冰箱,这个世界都有机的联系在一起,而数据就是滋养连结万物的脐带,未来的世界,人类的每一个细小的需求都会被满足,需求被满足的多少决定了我们经济学上说的效用指数,而社会生产力、GDP得以提高,从工业4.0到服务n.0都在不断使得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而这一切都有赖于大数据,这个大数据是每个微观个体的数据,同时也是所有用户,万物互联的大数据。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在座的学员要尽快融入数据分析行业,我们在课堂上学习理论和实际操作知识,参加CDA俱乐部活动结识业内朋友,参加大数据、数据分析的峰会了解行业动态,我们还将通过不同行业的案例学习实际掌握不同行业的数据分析方法。

CDA就业班的价值还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这样,会有更多的知名企业来主动洽谈数据分析师人力资源的合作,我们也会把优秀的学员推荐给这些企业;会有更多优秀的老师来我们这授课;会有数据分析项目来找到我们,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成为了一个集体!

既然是一个集体,我们就要把身边的同学当作如同你小学、初中、高中的同学一样看待,我希望我们班级的同学无论是在学习期间还是毕业以后都能互帮互助,把同学的需求当作自己的需求,宏扬CDA的互帮互助精神,让我们3个月的学习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友情和团队的力量!

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三个月后,希望大家成为一名真正的CDA数据分析师,就像当年的黄埔军校一样,今日你以CDA为荣,明日CDA以你为荣。无论你日后在何方,请记住“背后有我们,CDA一家人”谢谢!」

在整个开学典礼中,听到最多的词语就是「趋势」,公司对数据分析师的需求数量越来越多,要求的数据分析技能也越来越高,整个市场已经趋于成熟,成为一名数据分析师,是大数据时代一个不错的选择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