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上海持证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3-16 10:14:41

祝贺 3 月 11 日 CDA 数据分析师在上海举办的“数据分析从业之路”——数据分享沙龙取得了圆满成功。

前两次持证人活动中,大家热情都很高,所以C君在这里已经在文末给大家备好了直播回放(请关注CDA数据分析师公众号)。

言归正传,我们说一下这次东方明珠塔下的持证人们,真的让人不得不感叹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给人带来的不一样的震撼。本次活动由 CDA 数据分析师主办,我们每次的持证人都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聚集当地的数据分析爱好者,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坐在一起交流,活跃技术交流氛围。


此次活动中最亮眼的还是要数历次 CDA 活动以来最小的一位到场人员,也是我们年纪最小的 CDAer 

本次活动由CDA 联合创始人周磊做开场致辞,给我们讲述了 CDA 数据分析师的故事。C 君看到到场的小 CDAer,忍不住再重申一次:每一位 CDAer ,都是一个品牌!


第一位分享的是狐妖电商联合创始人零一,他分享的主题——业务狗眼中的数据。
令我印象很深的是,他问了在场人员这样一个问题

假如你在现场,你怎么想?是觉得老板天方夜谭还是有迹可循?反正我听完以后,只是觉得他说的很对的样子,自己无力反驳(至于为什么我会觉得对,我觉得你还是自己听一下更好)。
紧接着他分别将麦当劳和肯德基进行对比,将戴尔和联想进行对比。


万万没想到的是肯德基占上风,而戴尔在他眼中居然是个数据公司……说的让人不得不跟着他赞叹:“数据越理性,公司死的越早”。真的是应了那句,数据分析重点在于思维,工具和交流为辅。
紧接着带来分享的 CDA Level II 持证人同时也是 SEM Analyst 姜陆云分享数据挖掘经验谈——数据分析那些事儿。

这位持证人学姐实实在在的给我们讲了机器学习的技巧,数据挖掘的学习方法。不过C 君觉得最实在的还是这张图,想好好学习的小伙伴,我劝你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最后分享的是 CDA Level 1 兴业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李潇君,他分享的主题是——关于如何建立一个业务监控模型的设想

作为一个数据人,却虚心的把自己当做 BABY BIRD 给大家讲述自己建立业务监控模型的设想,并附上整个思考流程。


时间很快,由第一场北京,再到深圳,再到上海,应小伙伴们的要求,我们下一站转战成都啦,期待成都的辣妹子和帅小伙能给我们 CDA 持证人再添一把火。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