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CDA“合伙”甲骨文,大数据认证再度升级
CDA“合伙”甲骨文,大数据认证再度升级
2016-01-27
收藏

在构建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和认证体系的道路上,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师(以下简称CDA)再次迈出了新步伐。

 

近日,经管之家与Oracle(以下简称甲骨文)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和认证领域,特别是在大数据方向展开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CDA将把甲骨文的部分课程融入到Level 2与就业班的课程体系中,学员在CDA学完这部分课程的即可在甲骨文申请相应的认证证书。

 

目前,CDA Level 2课程分为建模方向和大数据方向,其中建模方向将引入甲骨文一门R语言课程,学完后可申请其R语言证书;大数据方向将引入一个系列课程,学习完成后可申请5个相应证书。学员可以从今年3月份起享受到这项服务。

 

此前,Oracle全球职业教育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由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师主办的2016大数据纵览峰会。


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培训行业普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急功近利,体现在对所谓流行技术的追逐,有些底层和核心的技术与能力是不会过时的,反而会随着分析师职业生涯越来越值钱,甲骨文在做培训的时候非常关注底层技术的培养,CDA数据分析师在这方面同样把握得很好,既会考虑到行业里的流行技术,也会考虑到底层核心内容,这也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原因。


联合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高校等,共同建立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认证标准,是CDA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道路,此次与甲骨文的合作是这条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自2015年以来,CDA已经与中华资料采矿协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等达成协议,在人才培养、行业认证、数据处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CDA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甲骨文的合作旨在结合双方的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优秀的课程内容,未来CDA将与更多优秀企业展开合作,建立更完善的大数据人才培养生态体系。


课程咨询

电话:010-68456523

QQ:28819897122881989712  (张老师)

邮箱:zhangwei@pinggu.org

 

商务合作

 

手机:18612853536

微信:David_CA0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