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2016,我们该怎样谈论大数据?
2016,我们该怎样谈论大数据?
2016-07-28
收藏
如果说大数据是一股浪潮,它一定比其他潮水更加汹涌澎湃,迅速冲刷着所波及的领域,自身也在不断变化。

从2015年开始,大数据在中国更是经历了一段神速的生长期。特别是在2015年下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的密集出台让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也给大数据这一原本专门化的技术增加了更多普世的色彩。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资金、资源、人才涌入这个行业。然而,大数据真的是「万能解药」,还是仅仅「看上去很美」?所谓的大数据时代是已经到来,还是仍在路上?在2016年,我们又该如何正确地谈论大数据才能切中脉搏?



气象已万千,未来归何处。2016年9月3日-9月4日,「CDAS2016第三届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以下简称CDAS2016)带你揽尽万象,看透未来。

18个分论坛 透视行业全生态

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由经管之家旗下「CDA数据分析师」人才教育品牌主办,从第一届起延续至今,已经成为广受瞩目的行业盛会。CDAS 2016将以「万象尽揽,慧聚未来」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专家大牛、知名媒体等,研习技术,比拼创意,交流思想,探寻未来,打造一场大数据与大思维的盛筵。

CDAS 2016定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拟设定1个主论坛和18个分论坛,涉及物联网、VR/AR、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等热点话题,深层剖析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



同时本次峰会已于腾讯新闻、未央网、数据猿、数邦客、CSDN、界面、开源中国、酷云互动、首席数据官联盟、艾瑞网、大数据人、大数据周刊、大数据中国、SME、砍柴网、168大数据、医谷等数十家媒体共同携手,扩大行业影响,为数据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具有价值的交流平台。



海内外大牛齐聚 把脉中国大数据

在CDAS2016的邀请嘉宾名单,既有业内技术大牛,也有领军企业创始人,更有来自美国、台湾的专家学者,以丰富的视角和广阔的视野展现数据科学的多面魅力。部分嘉宾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大咖仍在持续邀请中,更多精彩,我们9月见!

参会须知

时间:2016.9.3-9.4
地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官网:http://cdas.cda.cn/
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341490680000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