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峰会:唯「智」者「造」未来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主题思享会
峰会:唯「智」者「造」未来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主题思享会
2016-10-18
收藏
峰会介绍

今天,人工智能已逐步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从智能家居到无人驾驶,从语音识别到情感陪护,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恐怕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究竟还有哪些领域会被人工智能所颠覆?人类会不会被人工智能所超越?


在此大背景下,IBM 与CDA 数据分析研究院共同举办题为《唯「智」者,「造」未来》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主题思享会,将于2016年11月22日在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包括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信部在内的政府机构,IBM、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阿里、百度、滴滴、微软、亚马逊等知名企业及机构都将派代表出席并发表演讲。
世界正大踏步迈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智能」这一科技发展趋势已是有目共睹,本次大会以行业应用和技术实践分享两大主题为重点,以人工智能政府解读、前沿技术、科技应用、需求对接、人才培养为内容,深入阐述机器学习生态;让每一个参与者,不只是听过而已,还有体验与参与。

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旗下的CDA数据分析研究院作为国内最大的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基地,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人才教育。CDAS 作为重要活动品牌,将与更多优秀企业合作带来优质分享。此次联合IBM 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思享会」,诚挚地邀请您参与!

会议安排

时间:2016年11月12日

地点:北京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

主办方:CDA数据分析研究院


拟邀嘉宾



峰会议程



拟邀企业



拟邀媒体



参会价值



场景展示



合作联系



在线报名

1.峰会网址报名:

http://cdas.cda.cn/ibm_in_cdas_2016.html


2.加入峰会微信群:添加峰会微信号,回复【IBM】拉群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