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精彩阅读CDA数据分析师人才培养方案!
CDA数据分析师人才培养方案!
2015-05-13
收藏

CDA数据分析师—真本事,心舒适(Be Master,Be Better!)

大数据,一个热的发烫、众人论调、甚至有些让人厌恶的词眼。是忽悠?是炒作?还是一个难题!聊了3年的“大数据”,似乎每个人都爱上了或被迫关注到这样一个领域的巨大商业价值,当大部分人都在天马行空,未闻空谈,YY未遂,有钱却不知怎么任性的时候,数据分析师默默工作的背影却难以诉说!

人人都谈大数据,而多数企业却还在苦苦寻找精通“小数据”的人才!

CDA数据分析师不侃概念,不谈颠覆,不讲故事!

扎实的技术,业务的精通,靠谱的团队,接地气的策略,才是商业数据分析的精髓!

CDA给你的就是让你冷静下来,一步一步学好技术,一步一步自我净(进)化!
CDA课程体系包含了数据分析师要掌握的必备技术(理论,模型,算法,数据库,编程,工具,业务等),目前有LEVEL Ⅰ和LEVEL Ⅱ两个等级的系统培训以及三个月脱产就业培训。(由于LEVEL Ⅲ级别的人国内目前少的可怜,需要时间开发和检验)

你适合LEVEL Ⅰ,LEVEL Ⅱ,还是脱产就业班 ?

CDA数据分析员简介:

CDA数据分析员为CDA课程体系中最为初级阶段的入门课程,针对非专业背景、非专业岗位(例如营销、财务、产品、销售等岗位)的零基础业务人员,以一个分析员而非分析师的标准,对数据分析的理念,整体框架,常用方法,报表撰写的一个系统性培训,主要达到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数据分析常用技术,使用EXCEL、Tableau等易操作软件,高效运用到自己相关业务之中,形成规范的数据分析报告。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CDA LEVEL Ⅰ简介:

CDA LEVEL Ⅰ 是针对零基础或基础薄弱欲就业、转行从事数据分析岗位的初学者,也针对有础但不系统欲进一步完整提升技能的职场人员。此系统课程截止2014年已举办九期,课程内容主要是从理论-实操-案例应用步步进阶,能让学员充分掌握概率论和统计理论基础,能够熟练运用Excel、SPSS、SAS等一门专业分析软件,有良好的商业理解能力,能够根据业务问题指标利用常用数据分析方法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并得出逻辑清晰的业务报告。培训后通过CDA考核认证,可获得CDA数据分析师LEVELⅠ资格证书,成为一名合格的”业务数据分析师“。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CDA LEVEL Ⅱ (建模方向)简介:

CDA Level Ⅰ为基础薄弱的学员提供了入行的机会, 能够结合业务完成基本的数据分析并作出数据报告。但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决策的速度和反应的效率尤为重要。根据调查显示,75%的企业在面临拟定策略时,常常无法获得实时且有根据的决策信息。什么样的数据、要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快速便捷的提供对决策有价值的信息,是现代企业所面临最迫切性的问题。因此, 在CDA Level Ⅰ的基础上,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与CDA Level Ⅱ(大数据分析师)即为企业决策提供及时有效、易实现、可信赖的数据支持。

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指在政府、金融、电信、零售、互联网、电商、医学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的人员。本课程针对数据挖掘整套流程,以金融、电信、电商和零售业为案例背景深入讲授数据挖掘的主要算法。并将SAS Enterprise Miner、SPSS Moderler、SAS编程和SQL进行有效的结合,让学员胜任全方位的数据挖掘运用场景。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CDA LEVEL Ⅱ (大数据方向)简介:

CDA LEVEL Ⅱ大数据分析师,本课程以大数据分析为目标,从数据分析基础、JAVA语言入门和linux操作系统入门知识学起,系统介绍HadoopHDFS、MapReduce和Hbase等理论知识和hadoop的生态环境,详细演示hadoop三种模式的安装配置,以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基于mahout项目的大数据分析之聚类、分类以及主题推荐。通过演示实际的大数据分析案例,使学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大数据分析的真实价值,掌握如何使用hadoop架构应用于大数据分析过程,使学员能有一个快速提升成为兼有理论和实战的大数据分析师,从而更好地适应当前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对大数据分析师需求的旺盛的就业形势。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CDA脱产就业班简介:

CDA就业脱产培训专针对时间充裕,零基础,专科、本科在校生、待业人员等提供的3个月全脱产集训,毕业可推荐到相关单位工作。CDA脱产集训每次课程设定至少将有八位权威讲师讲授,以CDA数据分析师标准大纲要求从数据库管理——统计理论方法——数据分析主要软件应用(如:SAS、SPSS、Excel等)—数据挖掘一整套数据分析流程技术系统讲解,还将从金融、医药、航空、电商、房地产等行业需求出发全部用实际案例教学来使CDA就业班课程更能符合就业要求。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已与近30家企业达成人才输送框架协议,行业涉及医药、金融、证券、地产、电商等多领域。课程结束后会为合格毕业学员推荐就业实习机会,切实解决就业问题。就业高薪岗位,就学数据分析。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同时参与CDA LEVELⅠ和Ⅱ的学员,可在总体培训费用中享受8折优惠!


最新开课信息:

课程

地点

时间

价格

详情

CDALEVEL 1

北京(可远程)

1.9-1.31(8天)

6900(面授)/4900(远程)

查看详情

上海

1.9-1.31(8天)

6900(面授)

成都

16年3月暂定

4900(远程)

广州

1.9-1.31(8天)

6900(面授)

CDALEVEL 2建模方向

北京

1.14-31(8天)

7400(面授)/5500(远程)

查看详情

上海(可远程)

12.3-12.20(8天)

7400(面授)/5500(远程)

CDALEVEL 2大数据方向

北京(可远程)

12.26-1.17(8天)

8800(面授)/5800(远程)

查看详情

CDA脱产就业班

北京(可远程)

12.1-3.25(三个月)

19800(面授)/11800(远程)

查看详情




数据分析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客服在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