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师Level I 第16期@北京&远程 顺利结业!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03-30 17:39:13

    2016年3月27日,CDA数据数据分析师第十六期课程在北京市海淀区CDA数据分析研究院顺利结业。现场、远程80多名学员,四周课程,曹正凤、常国珍、翟祥三位讲师分别从统计学基础、SPSS,SAS工具运用到商业案例分析进行了讲解,老师旁征博引,风趣幽默,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当然,合影是必不可少的。

 

让我们来看看这期的”学长”“学姐”们说了些什么吧。

徐强: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四工科生,对数据比较感兴趣。
从朋友那里得知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这边有专业的数据分析培训,于是今年一月份来到了经管之家这边,报名参加了数据分析师1级课程。
课程一共四个周末,主要教授数据分析的统计学理论基础以及分析软件的操作,最后还有实际的案例分析。老师讲课思路非常清晰,还带点幽默。
虽然要学的知识非常多,不过听起来不是非常费劲,适合基础薄弱或者零基础的同学。
上课环境很好,课间还有助教帮忙解答疑惑。
8天的课坚持上下来收获的东西会很多,相信通过自己后期的练习可以很快适应这一行业的节奏。
最后也感谢经管之家可以提供这样一个让我学习的机会!



 

燕扬添:将数据分析当做一种能力来培养,收获很大,对自己的工作也有了很多的思考。



宋娇:8天的课程,老师从统计学建模方法到统计工具SPSS、SAS的教学到商业案例实战分析,课程条理清楚,内容丰富,带我们揭开了数据分析的神秘面纱,CDA是很好的入门课程!


四周课程,八天坚持,CDA数据分析师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这些学员来说,他们的坚持数据分析的道路才刚刚开始。CDA数据分析师,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