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校企合作」CDA数据分析师携手浙师大成立旅游大数据专项人才培养项目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2:49


3月18日上午CDA 数据分析师携手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成立旅游大数据专向人才培养项目

3月18日上午狐妖电商创始人、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资深讲师零一和CDA数据分析研究院代表上官诚兴老师抵达浙江师范大学同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长江教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金康伟老师在宣讲会上达成一致,确认校企合作意向并成立旅游大数据专向人才培养项目(也称正阳旅游研究院)。并任命金康伟老师为浙江师范大学正阳旅游研究院执行院长,上官诚兴老师为正阳旅游大数据创新创业班项目负责人,零一老师是本次课程的讲师。 


图为浙江师范大学正阳旅游研究院执行院长金康伟老师,他对旅游大数据创新创业班充满了信心,并坚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建立一个完整一流的旅游学科体系,使得旅游与各个产业相融合发展,让大数据成为一门科学,成为一门艺术。

图为CDA 数据分析师正阳旅游大数据创新创业班项目负责人上官诚兴老师,他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一线城市大数据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引发同学们思考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
图为正阳旅游大数据创新创业班讲师零一老师,由生活切入现场讲解“人群画像”等,并且给大家展示了5分钟抓取数据教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作为国内开创的首个旅游大数据专项人才培养项目,CDA 数据分析师携手浙江师范大学正阳旅游研究院致力于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为学生免费提供从零基础到入门,从入门到专业进阶,再落实到旅游行业的学习机会,同时还向优秀学生提供大型旅游互联网企业的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完成由非专业到大数据,由学生到企业的双重过渡,以填补目前国内旅游大数据分析人才的巨大缺口。 最后,预祝CDA数据分析师和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能携手将旅游大数据专向人才培养计划越办越好!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