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师考试第四届顺利举办!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06-30 16:29:26

2016年625-26日,全国CDA数据分析师第四届考试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武汉、长沙、贵阳、青岛、沈阳、福州、西安、太原14个城市顺利举办。此次考试共有LEVEL 1业务数据分析师,LEVEL 2建模分析师,LEVEL 2大数据分析师三门考试,不同等等级代表着不同的职业方向。考生来自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有即将毕业面临工作选择的在校大学生,有为转行放手一搏跨界跨专业的职场人士,也有为升职加薪业界内行的产品经理、技术牛人。

考场大门前瞻


考生查看考试规则(北京)

 

考生专心答题中(上海)

 

CDA数据分析师全国认证考试由经管之家举办,一年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最后一个周末进行。CDA数据分析师等级标准来源于经管之家与CDA协会成员长年从事数据分析教育与工作的经验和实践,对数据分析行业的研究,对数据分析教育的不断完善开发,从而总结出来的一套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标准来认证什么样的人才才是合格的CDA数据分析师。最新考试信息请关注官网,第五届考试将在20161224-25日举行。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