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数据分析成长交流会-第1期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0-25 09:44:16

10月23日下午,第一期「数据分析成长交流会」在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成功举办啦!

本次活动邀请了CDA数据分析就业培训班的钱小菲老师带来了「数据分析成长」主题分享,还与现场的小伙伴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钱小菲老师首先从三个阶段概括了数据分析师的进阶阶段及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初识分析、进阶工具、定位方向。答疑环节,钱小菲老师针对文科生转业、数据分析师前景、在校大学生的成长路径、行业算法等问题进行和解答和交流。



数据分析成长交流会主要针对行业小白,让更多的人了解数据分析,理清学习思路,制定学习计划。


当然,合影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期交流会结束,没赶上的可以期待一下11月中旬的第二期,届时将有更多精彩哦~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