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数据分析行业-供需见面会(2015)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5-08-21 16:34:57


近两年,大数据的发展如火如荼,社会各个行业包括金融、电商、互联网、电信、医药、能源等等均加速了对大数据的相关建设和应用,未来市场大数据是不可小觑的制胜武器。因此,面临这样的趋势,更多的企业要及时进行变革,抓住发展的机遇。

      CDMC(China Data Miner Club)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与2013年3月由人大经济论坛发起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技术的进步,增强数据分析技术和商业应用的结合的一个俱乐部平台。目前我们有近800名会员,集聚了各个行业的数据分析技术人才。而且我们成立了合伙制技术团队,希望能够让大数据转化成企业更高的绩效和个人更好的业绩。
      我们CDMC在京、沪、蓉、郑州等地均举办过线下活动,其中北京举办过13次。通过历次的聚会,会员们加强了业内交流,扩大了人脉,提升了技术,并且达成了合作。本次我们的线下活动将是一次数据分析的共需见面会,本次供需会旨在促成数据分析技术和商业应用的结合,更好地发挥其平台作用。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