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华为大学R-数据挖掘内训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1-03 14:14:54

11月3日,CDA数据分析研究院院长常国珍,CDA数据分析师资深讲师曾珂于深圳华为大学进行了LEVEL 2—R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以CDA LEVEL2 –R专题为标准内训体系,为华为员工提供基于R语言的BI分析系统实现、客户分析与营销模型、风险预测与检测模型、系统推荐设计与模型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及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于2005年正式注册了华为大学,成为中国企业的黄埔军校。身为技术型企业,华为大学一直重视数据分析及大数据的对企业自身以及客户的应用和方案解决。此次内训,华为大学对目前国内数据分析教育机构的综合考量,利用CDA数据分析师品牌在业内的广泛影响力、师资的专业性、课程体系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在第一次的数据分析的企业内训活动中选择CDA数据分析师。

 
截止2016年上半年,CDA数据分析师已经成功举办40余期系统培训,培训学员达3千余名;同时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咪咕文化等企业做定制化内训,服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石油、东海证券、铁道部结算中心、中国烟草、饿了吗、乐视网、携程网、奔驰、东芝公司、艾瑞咨询等多家企业。中国数据分析师俱乐部(CDA CLUB),已经举办30期线下免费沙龙活动,累积会员2千余名;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CDA Summit),一年两次,在2016年第三届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中,更是达到三千余名的参会人员。“CDA数据分析师”队伍在业界不断壮大,对数据分析人才产业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