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CDA协会(美国)圆桌会议_沃思堡站!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02-18 16:52:54

日前,CDA协会会员们在美国沃思堡举办了一期圆桌会议与讨论活动,5位专家各自就数据分析的教学和应用进行了分享,并重点探讨了CDA Institute如何提升水平和效果,扩大影响力,进入国际市场。

嘉宾信息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于美国、台湾、香港等大学的知名教授。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系主任赵建良,美国北卡大学教授梁惠刚,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林漳希,俄勒冈州立大学朱斌,台湾中山大学梁定澎。几位专家都是在高校从事数据分析方面工作,在各行业也都有自己的卓识和建树。

活动内容

首先,林漳希教授就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信用体系“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大数据时代驱动下CDA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自己深刻的见解。

在美国读博时,林漳希的方向是电子商务,目前,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研究。电子商务怎样才能成功?他认为有3个层面:精英级的人才、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以及一大批具体处理数据的人才,有人把第三层面的人称为‘数据民工’。”对于CDA协会如何走向国际市场,林漳希教授提议在国际信息系统下学会成立面向职业数据分析的专题小组,CDA协会在做好课程研发和考试认证的同时,也致力于构建数据分析的交流圈,通过CDA协会的线下交流活动扩大影响力,提升品牌力量。

会议期间,CDA会员对数据分析的教学和应用进行了分享,并重点探讨了CDA Institude成立职业数据分析小组的事项,包括每年的活动内容,方式,参加人,经费预算等具体细节问题。

最后,几位教授去运动室进行了一场小型乒乓球联谊运动会。朱斌笑谈到“和几位老师的交流让我获益匪浅,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期待CDA协会有更多这样的线下交流活动。”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