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华为总部R语言数据挖掘内训-CDA数据分析师!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6-11-15 10:33:41

2016年11月3-12日,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执行院长常国珍、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资深讲师曾珂于深圳坂田华为总部-华为培训中心(华为大学)进行了为期6天的CDA LEVEL 2 R语言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CDA LEVEL2 R专题为标准内训体系,给来自华为数据业务、IT、大数据架构、信息等相关部门的员工提供了基于R语言的BI分析系统实现、客户分析与营销模型、风险预测与检测模型、交易欺诈监控模型、系统推荐设计与模型管理、客户挽留与价值提升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过程进行顺利,虽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的基础不一,但老师耐心讲解、现场互动、课余辅导,以有趣的实例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以扎实的技术让员工实践操作案例,常老师与曾老师两人的配合教学也让员工们充分理解到课堂的只是,结合自身的业务场景不断的练习并接受新的方法,新的模型,新的思路,使得大家能在学习中互帮互助,在课余热情讨论。

此培训结束后CDA得到华为员工一致好评,也得到部门领导的认可。实践证明了CDA数据分析师LEVEL体系标准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不仅能帮助学员提升实战技能,也能为企业提供可靠解决方案。

截止2016年上半年,CDA数据分析师已经成功举办40余期系统培训,培训学员达3千余名;同时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咪咕文化等企业做定制化内训,服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石油、东海证券、铁道部结算中心、中国烟草、饿了吗、乐视网、携程网、奔驰、东芝公司、艾瑞咨询等多家企业。中国数据分析师俱乐部(CDA CLUB),已经举办30期线下免费沙龙活动,累积会员2千余名;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CDA Summit),一年两次,在2016年第三届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中,更是达到三千余名的参会人员。“CDA数据分析师”队伍在业界不断壮大,对数据分析人才产业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CDA内训咨询 010-68454276)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