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内训丨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咪咕互娱数据挖掘培训顺利进行

来源:CDA数据分析师 | 发布时间:2017-03-21 14:29:12

2017年3月17日,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常国珍博士及朱江老师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咪咕互娱公司邀请,为其带来一场关于《R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践》的培训课程,现场反响热烈,来自咪咕互娱的研发事业部、数据支撑中心、能力创新中心、服务管控部等4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从理清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的概念理解开始,对数据分析的描述性分析、预测分析、文本分析进行框架梳理,对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的主要分类与回归、聚类、关联规则、文本挖掘等经典算法的思想、应用逻辑、案例实践进行的详细讲解及互动操作,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课后评价:

来自数据支撑中心的陈同学:此次课程通过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将算法的应用场景及存在的优缺点的讲解非常全面,通过这次课程进一步理解了算法思想及更多的场景运用,非常有帮助;

数据支撑中心的钱同学:此次课程是自己对于决策树、朴素贝叶斯、SVM支持向量机等高级分类器算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能够下次再来,再讲解大数据架构下的Spark、storm等工具和算法应用;

来自研发事业部的贾同学:由于工作的原因,从事Java编程的开发,对数据挖掘的接触的非常少,理解不够,通过这次培训,对数据挖掘有了一定的理解,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使我对理论部分也能够听的懂,对今后的部门协作有了很大的帮助,也希望后续能够参加大数据平台技术下的Kafka、Hadoop方面的培训,希望您们再来。


本次课程的圆满完成得益于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充分的调研与备课、学员的积极的求知心态和专注的学习状态、课堂组织的紧密有序及南京的怡人的气候条件,也为后续的近一步的交流合作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咪咕互娱】

咪咕互娱前身是中国移动游戏基地,2009年成立于江苏南京,专注于移动游戏综合服务运营。此次培训也是基地将数据助推运营服务升级的战略布局下开展的,希望通过对数据的深入认知和运用,希望未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性别:

资料选取(每人只能选四项)

CDA考试指南
CDA数据分析员课程手册
CDA一级业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建模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二级大数据分析师课程手册
CDA脱产就业班课程手册
CDA一级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建模前导试听视频
CDA二级大数据前导试听视频
CDA招生简章及价格手册
软件下载指南
OK, 确定提交

就学教育 统计视频 论坛交流 CDA俱乐部 CDA协会 合作代理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互动